每天妝容!

身在新加坡的我,可能是因爲環境的關係,又或者因爲有姐姐的關係~
所以很在意很在意自己的妝容~
可是有時候還好啦,就比較懶惰的時候~不會畵眼綫了~
我的妝容=普普通通
最重要的是膚色和眼睛~我的嘴巴比較少理會~也比較暗沉!
有沒有人知道要如何解救暗沉的嘴唇呢?
對了,最近試了一款美瞳的隱性眼睛!MAXIM(來自韓國牌子)
很舒服!不像那種透明的會比較厚~
這款比較薄~我是托我同事在馬來西亞幫我購買的~
這個是cocoa顔色(Maxim bluebox 14mm)
皮膚是用一款H+ Healing Cushion,是否感覺到有發亮呢?這個Cushion包含著保養品成分!而且不含礦物油~看到有人介紹的時候,真的當天就在qoo訂購了!!真的有這樣誇張~因爲剛好我在找防曬的~這個出現的正是時候嘛!
這款眼綫筆也不錯噢!~不會smudge得很厲害,就是美咖eyeliner(可以在sasa找到).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离别

Shakura Pigmentation Beauty

自尊心的六大支柱 (Six pillars Of Self-Esteem) - Nathaniel Brand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