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个人.咖啡

那天托我朋友的福,终于去看这部戏了.
每一个人,都在等一个人..等那个..可以帮你当子弹的人..
说起来,有些可笑.
能有几个人,可以帮你当子弹?
要找到,能等你一辈子的人,能爱你,守护你一辈子的人..
在现在的世纪,确实已经是很难得的事情了..
遇到了,就好好好珍惜当下,好好把握..
但现今的社会,好像都被污染了..
外来的诱惑太多..
很多东西,在网上搜索就搜索到了..

在那部戏,很有意义的是,如果,你遇到能够和你合得来,又默默了解你的人,守在你身边的人..
那么..就是他了..

而我..我的道理很多,可是有时候,还是会想很多..
可能是没信心吧..对爱没信心,对自己没信心..
有时候在想,是不是不应该那么紧紧握着拳头..反而就会自由..
所以呢,我很常告诉别人说,顺其自然..
但是,我自己呢?难道真的有那么难吗?
其实并不为然,我想..是因为我太闲,一直希望他能陪伴在身边..
可能是我太自私了..没有想到他的感受..
可能..可能..很多个可能...
我..又东想西想了...

所以,一直说对不起..
对不起又有什么用啊?
我我我...可以好好的反省吗?
我...可以不要再这样子吗?
我...加油吧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离别

Shakura Pigmentation Beauty

自尊心的六大支柱 (Six pillars Of Self-Esteem) - Nathaniel Brand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