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臉的暗瘡

從去年十一月開始,我的臉出現了痘痘..
其實就很納悶,然後就去那些beauty salon..
洗臉的地方,想說:好吧,就讓他們一次過清理..
我也去了兩次,都是trial section..
其實我也不知道問題出現在那兒..
在一月,二月,額頭那裏突然賣出一些無頭粉刺..就你擠也不是,不擠也不是..
真的很懊惱...怎麽辦?
我每天看到自己的臉,就很煩惱,怎麽辦!!!
到了上個月,我就去the skin pharmacy作檢查..看看到底我的皮膚哪裏出現問題了..
他們告訴我說,使毛孔比較粗大,也可能比較容易諸塞..
好吧!那我就試試看他們的產品..
那時候我的下巴附近出現很多痘痘,我也就手癢去擠它..結果好了!越來越大!越來越紅腫!救命啊~~~~
幸好我用了the skin pharmacy 的 the serum no.5, 慢慢開始干,也就脫皮..現在就比較好了..
可是輪到我的額頭和鼻子出現紅腫的痘痘..
你們幾時才能夠饒了我啊?
放過我吧!我知錯了!我沒用什麽產品了啦!
耐心耐心!我一直告訴我自己...
我就在想..是我自己沒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嗎?
還是荷爾蒙失調...
我也很乖..每天都服用兩包到三包的rain soul pure wellness..
要堅持!
其實額頭的無頭粉刺都變成由頭粉刺了..
我有時候真的手很癢..
很想去抓!!!
再給他一點時間吧!也許是要排毒...很快的!很快就會好了!!相信相信!
可能不要太去理它,它就會慢慢好...
因爲這個臉,讓我覺得我的臉看起來好髒..嗚嗚嗚...

加油加油!!!
相信暴風雨過後一定會晴天!
晴天在等著我!!~~

要相信,要正面..態度也很重要!

你們就等著瞧吧!我相信,美好的皮膚要來了!這只是過程~ 加油! 哈哈..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离别

Shakura Pigmentation Beauty

自尊心的六大支柱 (Six pillars Of Self-Esteem) - Nathaniel Brand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