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套妹日記 (Long waited Braces - Diary)

活了那麽久,27年了..現在去做牙套妹應該不會太遲吧...
終于想了那麽久,現在終于踏出第一步了...恭喜我..

說實在的,蠻後悔再讀書時期沒有去弄...
記得那時候,在政府醫院放名字..到了18嵗,終于輪到我了..
可是那時候他們只是幫我弄個retainer,還像是說我牙齒不能夠弄那種鉄的..
因爲我的蛀牙很多...
可是..
爲什麽現在又能呢?(納悶......)

我去了這裡新加坡的牙醫..畢竟我可能還會待多幾年..
也不想要再等回去馬來西亞的時候才做..
天啊...還要再等,你幾嵗啦!

所以,我終于鼓起勇氣去做了:牙套...
我是用那種鉄的,叫做traditional braces,是用rubber套住的..
聽説很疼...但,這診所離我傢很近,而且價格也比其他(我問了很多閒啦)便宜..
不過我聽説有另一種牌子的,Damon Braces-聽説這蠻好的..現在馬來西亞也比較多是用這種..不需要那麽時常回去調..可惜這裡沒有....沒關係吧!

第一次(24/03/2015)
他們的appointment需要排隊蠻久的,雖然是book 8pm,可是還是需要等..原來有好多人都在那裏做牙套..
可能是和我的情況一樣,靠近傢,價格也算合理..
我應該等了蠻久的,因爲有好多人...
然後我就進去,醫生幫我看了我的牙齒,然後問我是什麽問題..
我就大概解釋了過後,就叫護士帶我去做x-ray..
然後就大概讓我了解,要如何幫助我...
醫生叫我考慮,再打電話給他的護士book appointment..
我想了想,既然等那麽久了!好吧!就直接那時候book appointment吧!
沖了!

第二次(25/04/2015)
終于要來了!!
到我的時候,就去看另外一個醫生幫我洗牙..
還蠻意外的,通常我去洗牙的時候,我就會感覺到疼..
可是那一天,卻還好噢!應該是我用自動牙刷的關係..
真的..自動牙刷真的很方便啦!!
然後,洗好牙后,我就出來等另一個醫生...
很怕很怕..忐忑不安..戴牙套的感覺會是怎樣的呢?
會不會後悔?也許需要兩年..也許更久.....
沒關係!!若有人要你,不管你是長成怎樣的!都會要你..哈哈..(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中)
不過,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你爲何還要去做牙套呢?(告訴我!!!)
好吧!廢話少說!
輪到我的時候,我就進去,由於我不需要拔牙,所以第二次去我就是要準備可以裝牙套了..
真的!一點感覺的沒有...
差不多20-30分鐘..不快也不慢..好了!沒感覺...真的嗎????
不過,回到傢之後,就覺得隱隱酸疼..不嚴重拉..
可是就是不能咬一些比較硬的食物..
只好自己煮粥了..

第三次(13/05/2015)
這次也奇怪...那麽快就第三次?
原來這一次去,是要在牙縫閒套上隔離期(是套在牙套上的那種塑膠...)
原因,我上網查了一下!好像是要讓牙齒之間有空間,然後就比較容易移動..
很快很快,幾下就好了...可是還真的有點不舒服..
以爲沒那麽疼,可是它是套在後面那幾顆沒有被綁到的牙縫閒..
晚上時開始酸了! @.@
比第一次還不舒服...
不過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..所以,慢慢已經習慣了!
加油吧!我想,最近還是得吃軟軟的食物...

話説,人..愛美是需要付出代價的!!!
忍忍吧!

要看看最近的照片嗎?哈哈..

14/5/15 - 其實上排的牙齒,沒有不整齊,只不過有比較歪進去..


14/5/15 - 這是目前的狀態...加上臉上的痘痘..(是不是回到了十年前!?)哈哈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离别

Shakura Pigmentation Beauty

自尊心的六大支柱 (Six pillars Of Self-Esteem) - Nathaniel Brand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