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kemon GO!!!

POKEMON GO!!
其實我以前並沒有玩過pokemon的,
所以你可以說我是跟風~
可是儅你捉到一些monsters的時候,
你就會想,會不會抓到跟多不一樣的monsters呢?
所以我下載了一個版本,which is not official apps from IOS 的..
很多人都說,很危險!要小心,可能他們會有你電話裏所有的資料!
啊...那麽多人用,
我也沒有犯法~
他們要幹什麽呢?
好啦,其實我也許不應該下載..
我真的有刪除過一次噢!
可是後來我又重新下載~哈哈
因爲你都不需要幹什麽~也許你就走啊走..
然後看看有什麽monsters可以捉嗎,捉到的時候,就yeah!
可是並不是那麽好玩,
第一,不是official的apps.
第二,MAPS 會capture不到,因爲不是這裡的maps.
第三,很lag
第四,隨時會跳出來..
所以勸大家,還是有耐心的等待吧!
等待這個apps的到來!
然後就可以一起出去捉pokemon啦!
會不會很吃電和data呢?
@.@
讓你們看看我捉到的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离别

Shakura Pigmentation Beauty

自尊心的六大支柱 (Six pillars Of Self-Esteem) - Nathaniel Brand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