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obao 淘宝 双十一开箱!!

相信很多人都会在淘宝网上买东西.
特别是现在网路很发达!交通也很发达!
运费也不会很高,真的都很方便啊,所以钱好像也不够花~(哭惨~~)

現在就来分享我在淘宝网上购买的一些衣服.
这次来秀一秀一些照片,还有网址,如果你们也喜欢的话,可以去看看噢.
我對這次的淘寳購物還蠻滿意的!

這是一件喇叭褲子,布質很厚噢!!
上身效果差不多和這個差不多,不過62cm腰我以爲剛剛好,但還是有那麽一點點大需要改一改就可以了.臀部還有腳那裏都不錯的.
中腰小喇叭西裤长 <--- 按進去就可以了!

這是一件百褶裙~很飄逸~很滑~我真的很喜歡這一件噢~我155cm而已啦,長的地方在前面,斷的地方在旁邊哦!顔色是香檳色(比這張照片現實的還要亮一點點噢~)
照片有點朦朧~差不多就是這個效果
不規則半身裙 <--- 按進去就可以了!

這件衣服比較薄,其實和我想象的比較不一樣啦~我以爲會比較厚的
加上看到評論說沒彈性,所以買了M,誰知道上身效果沒那麽好噢~不過我喜歡這種款式~


喜歡這種款式的你們可以買噢!布料是雪紡(中等厚度的那種)有那麽一點點的透.
前後大V領T女長袖修身 <--- 按進去就可以了!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一件我也蠻喜歡的長款T-shirt,V字領的~

這件我覺得可以配一條高腰褲還是裙噢!布質也很好~把上面那張圖放大看看就可以看到了~
很有韓風我覺得.
寬鬆中長款七分袖Tshirt <--- 按進去就可以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近尾聲了!這件是文青款噢~布料是那種很薄的!配上文青字體~也蠻喜歡的!

這件我已經找不回來了~下架了哦!我很喜歡這種薄薄的布料,真的比較適合在新加坡的氣候啦!
說真的,快要中了taobao的毒素了~慢慢的蔓延!尤其是在1212和1111!
棉麻浅蓝色长袖韩范简约清新刺绣上衣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离别

Shakura Pigmentation Beauty

自尊心的六大支柱 (Six pillars Of Self-Esteem) - Nathaniel Branden